新華網 正文
中國路橋在肯尼亞踐行社會責任
2018-08-03 10:44: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8月2日電(記者金正)中國路橋工程有限責任公司2日在肯尼亞南部卡賈多郡舉行為當地社區援建道路、修繕校舍項目的移交儀式,展現出中國企業在肯推進經濟合作和發展事業的同時,積極踐行社會責任,為當地人民謀福祉。

  據了解,中國路橋不僅在卡賈多郡凱拉拉蓬社區修建了一條通往社區中學的道路,還修繕了社區中小學的校舍,並向中學捐贈了電腦和課桌椅,以改善當地學生的學習環境。

  中國路橋總經理助理李剛在儀式上表示,中國路橋在為當地做好基礎設施建設的同時,積極履行社會責任,回饋當地社區。中國路橋將繼續致力于推動肯尼亞的工業化進程,實現中肯雙方互利共贏。

  卡賈多郡主管教育的官員沙姆莎·阿丹在講話中表示,感謝中國路橋對凱拉拉蓬社區的幫助,以及30多年來為肯尼亞基礎設施建設作出的積極貢獻。

  近年來,中國路橋在肯尼亞開展了一係列踐行社會責任活動。公司承建的蒙巴薩—內羅畢標軌鐵路(蒙內鐵路)項目自開工後為當地提供了超過4.6萬個工作崗位。蒙內鐵路項目社會責任報告顯示,中國路橋在項目建設期間對當地社區支援的投入達27.6億肯尼亞先令(約2760萬美元)。此外,近兩年多來,公司還全額資助了100名肯尼亞高中畢業生前往中國的大學學習。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最萌“特工隊”能聞出箱子裏的違禁品
最萌“特工隊”能聞出箱子裏的違禁品
江西樟樹:農業旅遊熱起來
江西樟樹:農業旅遊熱起來
“國際軍事比賽-2018”海上登陸賽第二階段開賽
“國際軍事比賽-2018”海上登陸賽第二階段開賽
大美新疆 快樂之旅
大美新疆 快樂之旅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218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