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時代·幸福美麗新邊疆”網絡主題活動內蒙古行啟動
2018-07-17 16:38: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圖為啟動儀式現場

  新華網呼和浩特7月17日電(趙宇嬌)17日,“新時代·幸福美麗新邊疆”網絡主題活動內蒙古行啟動儀式在錫林郭勒盟舉行。中央網信辦網絡新聞資訊傳播局、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網信辦負責同志以及18家中央新聞網站及地方媒體記者出席。

  中央網信辦網絡新聞資訊傳播局負責同志表示,這次“新時代·幸福美麗新邊疆”網絡主題活動內蒙古行是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參加內蒙古代表團審議時重要講話精神的重要舉措。在本次採訪報道中,希望媒體記者以典型人物的典型事跡為著力點,小故事講大道理,小視角反映大主題,小切口突出新時代,採寫出一批沾泥土、帶露珠、冒熱氣、接地氣的新聞作品;用好各種技術手段,多生産爆款網絡傳播産品,展現“壯美內蒙古,靚麗風景線”的魅力與風採。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網信辦負責同志介紹,內蒙古地域遼闊,區位優勢獨特;資源富集,戰略地位重要;風光壯美,文化底蘊厚重;民族團結,社會經濟繁榮發展。期待媒體記者用生動的文字、鮮活的鏡頭,把黨的民族政策和民族區域自治制度在內蒙古的成功實踐、把內蒙古改革開放以來經濟社會發展的輝煌成就、把內蒙古各族人民熱愛黨熱愛祖國的精神風貌充分展示,也讓更多人感受到內蒙古蒸蒸日上的繁榮景象。

  媒體代表表示,心中有駿馬,筆下有草原。在內蒙古採訪期間,將帶著吃苦耐勞、一往無前的“蒙古馬精神”,解碼“模范自治區”經驗,不斷創新報道形式,展示一個真實的發展的美麗的幸福的內蒙古。

  “新時代·幸福美麗新邊疆”網絡主題活動于今年5月份啟動,內蒙古是“新時代·幸福美麗新邊疆”網絡主題活動的第三站。一周內,來自中央重點新聞網站及地方媒體的28名記者將奔赴烏拉蓋管理區、西烏珠穆沁旗、錫林浩特市、蘇尼特左旗、蘇尼特右旗、二連浩特市多地開展採訪活動,通過全景式、多形態、融媒體的報道,追尋內蒙古在改革開放、民生保障、生態保護、脫貧攻堅等領域的發展印記,生動記錄、客觀呈現新時代壯美內蒙古。

  此次內蒙古行後,“新時代·幸福美麗新邊疆”網絡主題活動還將陸續深入新疆、廣東、廣西進行採訪報道。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曉朋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熊貓“趴冰”消暑
大熊貓“趴冰”消暑
天山克爾古提盛夏時節谷裏谷外“冰火”兩重天
天山克爾古提盛夏時節谷裏谷外“冰火”兩重天
航拍江西最美水上公路 穿行千島顏值爆表
航拍江西最美水上公路 穿行千島顏值爆表
最美旱作梯田 雲海宛如仙境
最美旱作梯田 雲海宛如仙境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8129915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