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廣電總局叫停“O泡果奶”等違規廣告
2018-06-19 18:15: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6月19日電(記者白瀛、史競男)國家廣播電視總局19日通報,一些電視臺播出的“O泡果奶”“莎娃雞尾酒”“邦瑞特植物防脫育發露”等廣告,存在導向偏差和誇大誇張宣傳、誤導受眾等嚴重違規行為,已要求各級廣播電視播出機構停止播出。

  通報稱,宣傳“O泡果奶”“莎娃雞尾酒”的電視廣告,部分內容含有表現學生早戀和少男少女飲用酒精飲品感受等情節,價值導向存在偏差,易對未成年人産生誤導,影響未成年人健康成長;宣傳“邦瑞特植物防脫育發露”“漢方育發素”“飄宣禿大夫發根活力素”的電視廣告,存在誇大誇張宣傳、誤導受眾等嚴重違規問題。

  通報稱,上述廣告違反了廣告法、廣播電視管理條例、廣播電視廣告播出管理辦法等規定。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相關新聞
  • 廣電總局將實施“記錄新時代”紀錄片創作傳播工程
    新華社北京6月13日電(記者白瀛)國家廣播電視總局13日通報,為充分發揮紀錄片“國家相冊”功能,真實記錄奮進的新時代,總局將實施“記錄新時代”紀錄片創作傳播工程,扶持鼓勵帶有鮮明時代印記、彰顯時代精神的紀錄片精品,為新時代新氣象新作為留下真實鮮活、生動翔實的紀實影像。
    2018-06-13 18:32:22
  • 廣電總局:中國動畫最大問題是急功近利
    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宣傳司司長高長力27日在杭州説,中國電視動畫創作現在最大的問題是急躁、浮躁、急功近利;創作者不能指望一夜之間追上美國、日本,要有足夠的愛心、童心、責任心、耐心。
    2018-04-27 23:07:30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我國高海拔宇宙線觀測站正式開工
我國高海拔宇宙線觀測站正式開工
和田農民:從挖玉人到採花人
和田農民:從挖玉人到採花人
以賽為媒 畢業生找“婆家”
以賽為媒 畢業生找“婆家”
“低頭族”專用通道亮相西安
“低頭族”專用通道亮相西安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005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