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華新媒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新媒體中心)公開招聘公告
2018-05-10 17:36: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為適應新華新媒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新華社新媒體中心)事業發展的需要,現面向社會公開招聘新媒體技術、項目、現場雲相關崗位人員。招聘工作按照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公開接受報名,公開組織考察、面試,全面考核,綜合評價,擇優錄用。

  一、招聘崗位

  前端開發工程師、Java開發工程師、項目管理、項目招標採購、現場雲産品經理、現場雲媒體顧問、現場雲視頻剪輯師、現場雲視頻包裝師。

  二、崗位要求

  (一)總體要求

  1.政治立場堅定,品行端正;工作踏實、吃苦耐勞、積極進取、創新求實;有良好的溝通能力和團隊合作精神。

  2.對新媒體有濃厚的興趣,熟悉新媒體應用,對媒體融合發展趨勢、技術研發、項目管理等有一定的認識。

  3.具有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身體健康,年齡一般不超過40周歲;歡迎應屆畢業生報名。

  (二)具體要求

  1.前端開發工程師:熟練使用html5、css3進行頁面布局及開發;熟練掌握Ajax異步載入數據,art-template、juicer模版語言渲染頁面;善于將重復性的業務組件化或模組化;能獨立完成功能頁面的設計與代碼編寫,配合産品團隊完成功能頁面的需求調研和分析。有移動端web開發經驗、有在非框架環境下,開發過後臺係統經驗、熟練NodeJs技術者優先。

  2.Java開發工程師:熟悉java web開發,有spring、mybatis、tomcat等適用配置經驗;熟悉常用的中間件,如dubbo、mq、redis、es;熟悉linux作業系統,掌握基本的操作命令;了解索引在sql中的作用,會編寫sql存儲過程,熟練編寫聯結查詢及復雜的sql計算查詢;能獨立完成軟件係統及模組程式設計與代碼編寫,配合産品團隊完成功能頁面的需求調研和分析。有內容管理係統、大型網站服務端開發經驗者優先。

  3.項目管理:熟悉資訊係統項目管理流程,可編制立項申報、可研報告、建設方案、執行總結報告等項目文檔,有較強的項目管理能力。有PMP認證證書或國家資訊係統項目管理工程師及以上證書者優先。

  4.項目招標採購:熟悉招投標和政府採購相關規定及流程,有較強的項目管理能力。有國家財政預算專項資金採購經驗者優先。

  5.現場雲産品經理:對互聯網市場發展趨勢有敏銳的洞察力和創新意識,對移動互聯網産品有較深見地;具有較強的需求分析、引導、控制能力和産品設計能力、邏輯能力,思維敏捷;具有較強的溝通協調能力和項目管理能力;五年以上移動互聯網産品工作經驗,三年以上産品團隊管理經驗。有音視頻、媒體類、新聞資訊類産品經驗和技術背景者優先。

  6.現場雲媒體顧問:有直播技術支援經驗,直播領域百科全書式高手優先;或一線採訪經歷,有視頻直播經驗和媒體管理經驗者優先;有較強的文字組織能力,能接受頻繁加班和出差。

  7.現場雲視頻剪輯師:有豐富的非線編經驗,擅長鏡頭語言,有大量獨立(參與)制作的公開發布的成片作品;文字功底好,能接受頻繁加班。

  8.現場雲視頻包裝師:精通AE、PS、PR等圖像處理軟件操作;喜歡研究視覺傳達藝術,有獨到見解者優先;有一線採訪經歷,文字功底好,能接受頻繁加班。

  三、報名及考試方式

  1.招聘工作公開接受報名,擇優錄用。

  2.應聘者請填寫《新華新媒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新媒體中心)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報名表》,于2018年5月27日前將報名表發至xinmeiti@xinhua.org。

  附:新華新媒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新媒體中心)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報名表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庚虎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關村前沿科技搶佔制高點
中關村前沿科技搶佔制高點
“貓plus”紅外相機捕捉到兔猻活動影像
“貓plus”紅外相機捕捉到兔猻活動影像
侗族小丫的“世界杯之夢”
侗族小丫的“世界杯之夢”
杭州:工地送清涼
杭州:工地送清涼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581122813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