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江蘇:農民工工資支付不力 政府相關負責人將被約談
2018-02-06 10:19: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京2月6日電(記者 劉巍巍)江蘇省將對各設區市政府保障農民工工資支付工作進行年度考核,考核結果分為A、B、C三個等級,對考核等級為C的,由省聯席會議對該設區市政府有關負責人約談,提出限期整改要求。

  《江蘇省保障農民工工資支付工作考核辦法》日前發布。考核工作從2017年到2020年每年開展1次,存在下列情形之一的考核等級為C級:

  保障農民工工資支付工作組織不力、措施不落實、欠薪問題突出的;發生2起及以上因拖欠農民工工資引發50人以上群體性事件,或發生1起及以上因政府投資工程項目拖欠農民工工資引發50人以上群體性事件的;發生1起及以上因拖欠農民工工資引發極端事件並造成嚴重後果的;在考核工作中弄虛作假、瞞報謊報的。

+1
【糾錯】 責任編輯: 潘子荻
相關新聞
  • 江蘇新增60家涉農休閒旅遊星級企業
    本報訊記者近日從省農委獲悉,在農業部近日公布的2017全國休閒農業與鄉村旅遊星級示范企業名單中,我省常州市佳儂科普體驗服務有限公司、宿遷市順河旅遊開發有限公司、江蘇大豐鹽土大地現代農業科技園等60家企業(園區)獲評三星級以上,數量居全國之首。
    2018-02-06 06:35:36
  • 江蘇海警在寧舉辦艦艇開放日
    本報訊1月31日,江蘇海警總隊2304艦抵達南京,該艦將與南京相關涉海單位開展為期一個月的執法業務交流、雙擁共建和艦艇開放日等活動。
    2018-02-01 06:37:23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惠若琪退役
惠若琪退役
開往春天的列車
開往春天的列車
-30℃ 邊防官兵巡邏美成一幅畫
-30℃ 邊防官兵巡邏美成一幅畫
邕城櫻花絢爛時
邕城櫻花絢爛時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24031122375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