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全國政協十二屆常委會第二十四次會議在京開幕 俞正聲出席

    2018年01月22日 20:51:32 來源: 新華網

    全國政協十二屆常委會第二十四次會議在京開幕

    為全國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作準備 俞正聲出席

      新華社北京1月22日電  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四次會議22日上午在京開幕。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出席開幕會。

      本次常委會議主要是為召開全國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作準備,主要議程有:審議通過關于召開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第一次會議的決定,協商決定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參加單位、委員名額和委員人選名單,審議通過提交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第一次會議審議的政協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關于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章程修正案(草案),審議通過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第一次會議議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審議通過關于授權主席會議審議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四次會議未盡事宜的決定,聽取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專門委員會主任關于本委員會工作情況的匯報,審議政協全國委員會2018年協商計劃、有關工作總結、反映社情民意資訊工作情況、視察考察和外事出訪的書面報告。

      開幕會聽取了全國政協常務副秘書長潘立剛關于政協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草案)起草情況的説明、全國政協提案委員會主任孫淦關于政協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草案)起草情況的説明。

      全國政協經濟委員會主任周伯華、人口資源環境委員會主任賈治邦、教科文衛體委員會主任張玉臺、社會和法制委員會主任孟學農、民族和宗教委員會主任朱維群、港澳臺僑委員會主任楊衍銀、外事委員會主任潘雲鶴、文史和學習委員會主任王太華,分別匯報了本委員會五年工作情況。

      全國政協副主席杜青林主持開幕會。

      全國政協副主席韓啟德、董建華、萬鋼、林文漪、羅富和、何厚鏵、張慶黎、李海峰、陳元、盧展工、周小川、王家瑞、王正偉、馬飚、齊續春、陳曉光、馬培華、劉曉峰、王欽敏出席會議。

    1月22日,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四次會議在北京開幕。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出席開幕會。 新華社記者 燕雁 攝

    [責任編輯: 潘子荻 尹世傑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全國政協十二屆常委會第二十四次會議在京開幕 俞正聲出席
    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四次會議22日上午在京開幕。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出席開幕會。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2403112229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