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環保部通報9家企業未嚴格落實重污染天氣應急預案
2018-01-21 14:11:07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環境保護部宣傳教育司官方微博消息,近日,環保部22個督查組和84個巡查組檢查石家莊、濟南、鄭州等22城市重污染天氣應急預警響應具體點位1027個,發現仍有9家企業(單位)未嚴格落實重污染天氣應急預案停産、限産要求。

  河北省石家莊市靈壽縣河北益康功能材料有限公司在重污染天氣橙色預警時應停産一條生産線,但現場檢查時發現該公司應當停産的一條生産線有余溫,有明顯的生産跡象;同時生産臺賬記錄顯示本應停産的生産線在1月12日和1月13日(橙色預警期間)仍處于生産狀態。

  河北省滄州市滄縣廣通精密鑄造有限公司在重污染天氣橙色預警時應停産,現場檢查時正在生産,未響應重污染天氣應急預案。

  河北省邯鄲市峰峰礦區峰峰鑫寶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現場檢查時正在生産,卸車平臺正在運作,未落實重污染天氣應急預案要求停産;工地廠界傾倒有煤矸石、建築材料等,施工裸地覆蓋不完全。

  河北省邯鄲市峰峰礦區河北沃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科鑫寶潤浩邯鄲服飾有限公司、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邯鄲銷售分公司第四十四加油站、智暉彩藝有限公司,河北省邯鄲市復興區西環路綠化工程、復興路工業廠房拆除工程在重污染天氣期間,未按重污染天氣應急響應要求停止施工;施工現場未落實六個100%,施工場地未圍擋,未實行濕法作業,施工道路未硬化,未設置衝洗場地,施工場地未覆蓋。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湖北:讓傳統文化浸潤童心 讓文化自信薪火相傳
湖北:讓傳統文化浸潤童心 讓文化自信薪火相傳
大寒農忙
大寒農忙
衝乎爾:“雪樹銀花”童話鎮
衝乎爾:“雪樹銀花”童話鎮
山東商河鼓子秧歌將扭進瑞典歡樂鬧春節
山東商河鼓子秧歌將扭進瑞典歡樂鬧春節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601297955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