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核心價值觀百場講壇”走進浙江湖州 宣講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深刻內涵
2017-11-10 16:48: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杭州11月10日電(記者岳德亮)10日上午,“核心價值觀百場講壇”第64場活動在浙江省湖州市吳興區舉辦。中央黨校校委委員、副教育長兼科研部主任韓慶祥作了題為《理解和把握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深刻內涵》的講座。

  “對于發展不平衡不充分的問題應如何理解,在社會治理層面解決我國社會主要矛盾可以從哪些方面發力”“面對基層群眾宣講十九大精神,怎樣才能把精髓講深講透講明白”……韓慶祥從歷史新變革、歷史新方位、歷史新使命、時代新思想、謀劃新征程等方面進行了生動闡釋。

  “現在吳興基層也在深入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聽了講座之後,自己有了更深層的認識,我要把這份收獲用宣講的形式帶到基層。”吳興區小紅磚廣播宣講團成員何捷説。

  吳興區文體局局長王祎説,聽了報告很受啟發、很有收獲,對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時代背景、內涵實質、歷史地位和重要意義都有了更深刻更準確的理解。

  湖州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范慶瑜説,希望全市廣大幹部群眾以此次活動為契機,結合當前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各項活動,進一步推動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內化于心、外化于行,堅定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在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理論與實踐中講好“湖州故事”,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奮力譜寫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的精彩湖州篇章提供強大精神動力。

  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報社共同主辦的“核心價值觀百場講壇”,是核心價值觀宣傳教育的一項品牌工程。來自當地的150余名幹部群眾到現場認真聆聽了講座,並與主講人積極進行了交流互動。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英高官因“密會”以色列官員辭職
英高官因“密會”以色列官員辭職
河南溫縣:懷菊黃 採摘忙
河南溫縣:懷菊黃 採摘忙
浙江上虞出現平流霧景觀
浙江上虞出現平流霧景觀
一根竹子“編”出一個産業
一根竹子“編”出一個産業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1112193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