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范長龍會見埃塞俄比亞國防軍總參謀長

2017年08月18日 20:22:48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8月18日電(記者梅常偉)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18日在京會見了來訪的埃塞俄比亞國防軍總參謀長薩莫拉·尤內斯。

  范長龍説,埃塞俄比亞是非洲有重要影響力的國家。近年來,中埃政治互信不斷增強,務實合作卓有成效。中國軍隊願與埃方一道,堅決落實兩國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進一步深化兩軍各領域務實合作,為兩國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積極貢獻力量。

  薩莫拉説,埃方願同中方共同努力,推動兩國兩軍關係不斷向前發展。

8月18日,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在北京會見來訪的埃塞俄比亞國防軍總參謀長薩莫拉·尤內斯。 新華社記者 劉芳 攝

[責任編輯: 張樵蘇 王頔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范長龍會見埃塞俄比亞國防軍總參謀長
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18日在京會見了來訪的埃塞俄比亞國防軍總參謀長薩莫拉·尤內斯。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507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