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李源潮: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係列重要講話精神 加強和改進高校共青團思想政治工作

2017年06月05日 15:56:08 來源: 新華社

李源潮在全國高校共青團思想政治工作會上指出

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係列重要講話精神

加強和改進高校共青團思想政治工作

  新華社北京6月5日電 5日,共青團中央、教育部召開全國高校共青團思想政治工作電視電話會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家副主席李源潮出席並講話。他指出,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係列重要講話精神和中共中央、國務院下發的《關于加強和改進新形勢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見》,深化高校共青團改革,加強和改進高校共青團思想政治工作,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召開。

  會上,共青團中央、教育部就加強和改進高校共青團思想政治工作作了部署,部分省共青團、教育部門及高校黨委、團委、學生會作了交流發言。

  李源潮充分肯定高校共青團思想政治工作方面的有效經驗。他指出,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係列重要講話精神,堅持黨對高校共青團工作的領導,把握加強和改進高校共青團思想政治工作的正確方向。要圍繞立德樹人根本任務,充分發揮高校共青團的育人作用,把加強思想政治引領擺在首要位置,把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教育貫穿于高校共青團育人全過程,為黨培養信仰堅定的青年馬克思主義者。要發揮高校共青團“第二課堂”實踐育人獨特作用,讓學生認識國情、了解社會,受教育、長才幹。大力建設高校“網上共青團”,為高校共青團工作插上互聯網的翅膀。各級黨委和政府特別是共青團、教育部門要強化責任、狠抓落實,推動高校共青團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創新。

[責任編輯: 張樵蘇 劉笑冬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李源潮: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係列重要講話精神 加強和改進高校共青團思想政治工作
新華社北京6月5日電5日,共青團中央、教育部召開全國高校共青團思想政治工作電視電話會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家副主席李源潮出席並講話。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089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