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張春賢在福建調研時強調 深入推動六中全會精神落細落實

2017年02月26日 10:07:36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福州2月26日電 2月22日至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黨的建設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中央新疆工作協調小組副組長張春賢來到福建就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進行調研。

  在福州、寧德、泉州、龍岩等地,張春賢來到貧困鄉村、街道社區、高校、企業,深入了解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學習貫徹六中全會精神情況,與基層幹部群眾廣泛交流。他説,要把學習貫徹六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重要政治任務,組織引導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深入領會精神實質,緊密結合中央對各領域基層黨建的決策部署抓好貫徹落實,不斷提升基層黨建工作水準。

  在龍岩市上杭縣,張春賢參觀了古田會議會址,並在基層召開黨建工作座談會。他強調,剛剛結束的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學習貫徹六中全會精神專題研討班上,習近平總書記特別強調要以解決突出問題為突破口和主抓手,推動六中全會精神落到實處。貫徹六中全會精神和準則條例,關鍵要在落細落實上下功夫。要在旗幟鮮明講政治、增強“四個意識”上落細落實,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堅決同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確保黨中央政令暢通、令行禁止。要在加強黨性修養、發揚鬥爭精神上落細落實,勇于自我革命,不斷增強黨內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時代性、原則性、戰鬥性。要在抓“關鍵少數”上落細落實,真正發揮以上率下的作用。要在見諸行動、解決問題上落細落實,以解決突出問題的有力行動和實際效果真正維護黨中央權威。要在督促檢查上落細落實,不斷強化責任擔當,切實把全會精神落到實處。

  張春賢指出,福建具有光榮的革命傳統,要堅持繼承和創新相結合,始終不忘初心、繼續前進,同時站在時代高度,不斷推進黨建工作理念創新、機制創新、手段創新,切實提高黨內生活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永葆黨的生機活力。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責任編輯: 張樵蘇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張春賢在福建調研時強調 深入推動六中全會精神落細落實
新華社福州2月26日電2月22日至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黨的建設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中央新疆工作協調小組副組長張春賢來到福建就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進行調研。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530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