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李建國在全總十六屆四次執委會議上強調
積極組織動員億萬職工在新常態下建功立業

2016年01月16日 13:24:31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1月16日電  中華全國總工會第十六屆執行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16日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華全國總工會主席李建國主持會議並講話,強調工會係統各級幹部要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于經濟發展新常態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要求,認真解決好新常態下工會工作怎麼幹的問題,引導職工群眾立足經濟社會發展主戰場,圍繞“十三五”規劃建功立業。

  李建國指出,各級工會要學習好貫徹好黨的十八屆五中全會精神,牢固樹立和努力踐行五大發展理念,不斷豐富我國工運時代主題的內涵,並落實到工會的全部工作中去。要把改革創新擺在工會工作核心位置,高品質如期完成全總機關改革試點任務,全面提升全總各方面的工作水準。要繼續深化基層工會建設“落實年”活動,繼續推進服務農民工“雙提升”工作,加大城市困難職工解困脫困的幫扶和保障力度。

  李建國要求,切實加強工會係統黨的建設,始終堅持堅定正確的政治方向,以習近平總書記係列重要講話精神統領工會工作,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覺向黨中央看齊,向黨的理論和路線方針政策看齊,牢牢把握保持和增強“政治性、先進性、群眾性”這條工會工作及其改革的主線。

[責任編輯: 王佳寧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李建國在全總十六屆四次執委會議上強調
積極組織動員億萬職工在新常態下建功立業
中華全國總工會第十六屆執行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16日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華全國總工會主席李建國主持會議並講話。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17796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