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光成炬 照亮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趕考路”案例徵集正式啟動-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6/24 11:43:27
來源:新華網

“微光成炬 照亮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趕考路”案例徵集正式啟動

字體:

  6月24日,由新華網發起的“微光成炬 照亮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趕考路”優秀企業案例徵集活動正式啟動。

  在中國共産黨的領導下,我們實現了第一個百年奮鬥目標,在中華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會,歷史性地解決了絕對貧困問題。當下,中國共産黨團結帶領中國人民又踏上了實現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新的趕考之路。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點點微光,匯聚成炬。截至2021年年底,我國市場主體總量超過1.5億戶,承載著數億人就業創業,駛向中國夢。無論是小微企業,還是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亦或是國企巨輪,每一個社會主義市場經濟參與主體,都在金融活水的孕育中茁壯成長,綻放自己的光芒,匯聚成照亮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趕考之路的熊熊火炬。

  活動圍繞推動高品質發展、維護金融安全穩定、推進鄉村振興、加快低碳發展、賦能“專精特新”、促進共同富裕、創造美好生活七大主題板塊,向全社會徵集具有科學性、先進性、代表性的優秀企業案例。案例徵集時間即日起至2022年10月。此次活動成立的專家委員會將本著“公平、公正、公開”原則,組織專家對申報案例進行綜合評價,並在評價基礎上遴選部分案例企業陸續展開專家媒體調研。評審結果將在新華網公示,並在2022年11月舉辦的線下活動現場頒發榮譽證書,同時將入選的案例納入“最美奮鬥·百年説”優秀實踐案例庫。

  申報要求:

  1、申報案例應具有典型引路、創新意義、示范帶動作用。充分展示申報主體在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的趕考路上展示自身的創新成果和工作亮點,為進一步助力中國經濟發展,提升中國經濟韌性提供可學習借鑒、可復制推廣的經驗。

  2、申報案例須具備創新性、實效性、示范性、合規性。

  3、案例報送需主旨清晰、層次分明,杜絕假、大、空。

  報名方式:

  電子郵箱:liuxuyao@news.cn

  聯繫電話:010-88050759

【糾錯】 【責任編輯:柴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