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6/ 21 10:33:54
來源:環球網

臺媒:臺軍桃園總醫院發生院內感染4人確診 全院只出不進

字體:

  據臺灣“中時新聞網”報道,桃園市長鄭文燦20日在防疫會議中證實臺軍桃園總醫院發生院內感染事件,據悉4名確診者分別是2名護理師、1名護理師家屬和1名病人,都屬同區域,全院上百人在採檢中,相關結果下午會出爐,目前醫院只出不進、暫停所有門急診,並擴大匡列出院病人全面採檢。

  報道稱,衛生局長王文彥也證實,臺軍桃園總醫院19日發生4位人員感染,院內醫護人員全面採檢後也有陽性反應,目前該醫院採取只出不進、暫停或減緩所有門急診,除了醫院全面採檢、也會對社區出院病人匡列全面採檢。

  桃園市政府新聞處長詹賀舜稱,4名確診者分別是2名加護病房護理師、1位病患和1位護理師家屬,4位確診病例都在同一區域,但感染源還不明,整層加護病房病患、醫護和接觸者第一時間都已隔離並採檢疫調,該區域也全面清消,目前擴大到全院採檢,19日連夜疫調並採檢上百位,結果最快20日下午出爐。

  詹賀舜也證實,2名確診的加護病房護理師,2周前都已接種疫苗,有一定程度的保護效力。

 

【糾錯】 【責任編輯:王金志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0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