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3/ 05 14:09:05
來源:新華社

印度安全部隊人員遇襲致3人身亡

字體:

    新華社新德裏3月4日電 印度安全部隊4日在東北部恰爾肯德邦森林地區巡邏時,遭到納薩爾派反政府武裝安置的簡易爆炸裝置襲擊,造成3名安全部隊人員死亡,另有兩人受傷。

    印度媒體當天援引警方消息報道,爆炸發生在恰爾肯德邦首府蘭契以南約165公里的西辛克布姆地區,圍剿納薩爾派反政府武裝的安全部隊當時正在該地區例行巡邏。

    報道説,爆炸發生後,印度政府向事發地區增派了警察和準軍事部隊,以加強對納薩爾派反政府武裝的打擊行動。受傷人員隨後被送往醫院治療。

    成立于上世紀60年代的納薩爾派反政府武裝大約有1萬人,主要活動在印度東部和中部的農村地區,針對政府和安全目標實施襲擊,被印度政府認為是國內最大的安全威脅。

【糾錯】 【責任編輯:蔡琳琳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105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