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0 12/ 29 11:32:46
來源: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主題微電影徵集展播活動結果揭曉 解放軍新聞傳播中心獲獎

字體:

    第四屆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主題微電影徵集展播活動評選結果日前揭曉,解放軍新聞傳播中心新華社解放軍分社申報的《青春之花綻放在克克吐魯克》獲“3分鐘類二等優秀作品獎”。

    本次活動由中央宣傳部宣傳教育局、中央網信辦網絡新聞資訊傳播局、中央新聞紀錄電影制片廠(集團)聯合舉辦,旨在聚焦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聚焦講好抗疫故事、弘揚抗疫精神,鼓勵和引導人們特別是青少年參與微電影創作,以精彩的人物故事、鮮活的鏡頭語言,形象生動地傳播和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

    活動自2020年5月開展以來,共收到社會各方面報送的作品4354部。徵集工作結束後,由相關領域專家學者組成的評審組對徵集到的作品進行評審,評選出優秀作品134部、優秀單項5個、優秀組織單位12個。其中,由解放軍新聞傳播中心新華社解放軍分社申報的《青春之花綻放在克克吐魯克》獲“3分鐘類優秀作品二等獎”。

    此次揭曉的優秀作品,主題鮮明突出、感情充沛真摯、表現手法多樣,著力反映日常生活中的凡人善舉,充滿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對于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深化新時代公民道德建設和愛國主義教育,激發廣大幹部群眾投身現代化建設的積極性主動性創造性,具有重要促進作用。

【糾錯】 【責任編輯:劉憬杭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5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