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0 12/ 28 16:38:42
來源:中國新聞網

駐韓美軍29日起接種疫苗 韓美將討論附編韓軍接種問題

字體:

    據韓媒報道,韓國國防部發言人夫勝粲28日表示,駐韓美軍方面即將向國防部請求,協商韓軍支援團地區隊士官(KATUSA)接種新冠疫苗問題。同時,駐韓美軍將從29日起開始疫苗接種。

    夫勝粲表示,目前,韓國疾病管理廳、駐韓美軍和國防部正在就此進行溝通。

    駐韓美軍將按照韓軍支援團地區隊士官和韓籍雇員意願考慮,是否接種疫苗。

    另一方面,據駐韓美軍相關人士28日表示,駐韓美軍司令部將從29日起,以醫療人員等必需人力為對象,開始新冠疫苗接種。

    據報道,接種與否可由個人選擇,但駐韓美軍盡量鼓勵所有人接種。

    12月25日,載著駐韓美軍專用新冠病毒疫苗的FX5230貨運航班抵達韓國。據稱,這批疫苗是獲得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緊急使用授權(EUA)的約1000劑莫德納疫苗。駐韓美軍的醫務人員和後勤人員將優先接種疫苗。

【糾錯】 【責任編輯:劉憬杭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50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