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0 12/ 25 16:21:04
來源:新華社

以色列空襲敘利亞境內目標

字體:

    敘利亞國防部25日説,該國中部哈馬省邁斯亞夫地區當天淩晨遭以色列火箭彈和導彈襲擊。

    敘利亞通訊社報道,邁斯亞夫發生爆炸。敘利亞國防部發表聲明説,以色列從黎巴嫩北部向敘利亞發射一連串火箭彈,敘利亞防空部隊還攔截了敵軍發射的大部分導彈。

    襲擊目標和傷亡情況不明。位于英國的“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也報告説邁斯亞夫遭遇空襲,以色列“可能應為此負責”。該組織説,襲擊目標是敘利亞政府軍目標和受伊朗支援的民兵組織。

    美聯社報道,當天早些時候,以色列戰機低空飛過黎巴嫩領空,噪音很大,驚擾黎巴嫩首都貝魯特一些歡慶平安夜的居民。美聯社説,以軍戰機時常侵入黎巴嫩領空,從那裏空襲敘境內目標。

    邁斯亞夫有一所軍事院校,還有一家科研中心。以色列曾多次空襲該地區。

    以色列尚未做出回應。法新社報道,2011年敘利亞陷入內戰以來,以色列對敘境內目標累計發動數百次空襲。以方很少披露對敘軍事行動細節,只説伊朗支援敘總統巴沙爾·阿薩德,對以方構成威脅,因而以方將繼續空襲敘利亞。【新華社微特稿】(郭倩)

【糾錯】 【責任編輯:張驕瀛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10947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