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喜報送到府:徵兵最好的宣傳
2020-12-24 17:17:5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南京12月24日電(閔飛、卞輝)近日,江蘇省宿遷市宿城區開展“喜報送到府,情暖軍屬心”活動。

    “沒想到人武部和雙擁辦這麼重視,今天一大早,他們冒著嚴寒把兒子的立功喜報和慰問金送到府,真叫俺全家人心裏熱乎乎的”。這是江蘇省宿遷市宿城區鳳凰社區的戴翠雲在同學群和朋友圈寫下的留言,同時一組為其送喜報熱鬧場面的圖片也得到了無數點讚和熱評。

    宿城區人武部為現役軍人立功受獎送喜報的同時大力宣傳“一人參軍全家光榮”和有關優待政策,把立功軍人和優秀退役軍人代表的事跡制作成榮譽墻,全方位營造參軍光榮的濃厚氛圍。還利用宿城籍立功軍人探家時機,邀請他們走進社區,講述他們在部隊鍛煉成長的經歷,面對面與同齡人交流在部隊的感受,喚起了一顆顆向往軍營的心。

    看到送立功喜報的隊伍,適齡青年張磊激動地説:“去年徵兵體檢時我身體都合格,就是年齡小了點,現在我已在網上報了名,期待早日能圓軍旅夢!”

    喜報送到府

【糾錯】 責任編輯: 丁鵬
載入更多
龍頭山雪韻
龍頭山雪韻
河北石家莊:包餃子 畫民俗 迎冬至
河北石家莊:包餃子 畫民俗 迎冬至
冬日星空
冬日星空
山東棗莊:紅火的溫室大棚
山東棗莊:紅火的溫室大棚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45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