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央軍委表彰全軍軍事訓練先進單位和先進個人
2020-11-26 19:45:5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北京11月26日電(劉濟美、李萬明)日前,中央軍委印發《關于表彰全軍軍事訓練先進單位和先進個人的通報》,對10個全軍軍事訓練先進單位和23名全軍軍事訓練先進個人予以表彰。

    通報指出,近年來,全軍部隊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深入貫徹新時代軍事戰略方針,鮮明立起備戰打仗指揮棒,瞄準強敵對手,堅持戰訓一致,突出體係練兵,涌現出一批大抓實戰化軍事訓練的精兵勁旅。廣大官兵牢記職責使命,刻苦訓練、科學訓練,涌現出一批當兵打仗、帶兵打仗、練兵打仗的愛軍精武標兵。

    通報要求,全軍部隊要以先進單位和個人為榜樣,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牢固樹立備戰打仗鮮明導向,堅定不移把軍事訓練擺在戰略位置、作為中心工作,堅持以戰領訓、實戰實訓、科技興訓、依法治訓,持續深入開展群眾性練兵比武活動,全力破解練兵備戰矛盾問題,不斷提高訓練水準和實戰能力,堅決完成黨和人民賦予的新時代使命任務。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憬杭
載入更多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北京:夜色怡人
北京:夜色怡人
我的長江我的家
我的長江我的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04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