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9月22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20-09-23 08:50:39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馬利前國防部長被任命為過渡總統

    巴馬科消息:由嘩變軍人成立的馬利全國人民救贖委員會21日宣布,前國防和退伍軍人部長巴·恩多被任命為過渡總統,全國人民救贖委員會主席阿西米·戈伊塔被任命為過渡副總統。

    巴林稱伊朗支援“恐襲”圖謀 伊方斥“毫無依據”

    巴林內政部20日確認今年早些時候挫敗一起“恐怖襲擊”圖謀,指認這一圖謀受到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支援。

    伊朗外交官斥責巴林方面説法“毫無事實依據”。

    巴西接收首架“鷹獅”戰鬥機 共採購36架

    據《簡氏防務周刊》網站9月21日報道,巴西訂購的第一架“鷹獅E”戰鬥機9月20日抵達巴西。

    巴西空軍共訂購了28架“鷹獅E”和8架雙座的“鷹獅F”,這些戰機將在2024年前完成交付。其中,13架將在瑞典制造,其余23架將在巴西制造。

    韓國K2PL主戰坦克競標波蘭“狼”主戰坦克採購項目

    近日,韓國現代車輛集團在2020年波蘭凱爾採安防及防衛設備展覽會上展出新型K2PL主戰坦克方案模型,用于競標波蘭“狼”主戰坦克項目。據報道,K2PL主戰坦克是由韓國K2“黑豹”主戰坦克(以下簡稱K2坦克)改進而來,未來可授權波蘭批量生産。這是繼韓國K9自行火炮底盤成功競標波蘭新型自行榴彈炮項目後,又一款韓國地面主戰裝備在波蘭亮相。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松豫
載入更多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月亮山梯田搶秋收
月亮山梯田搶秋收
秋日黃河美
秋日黃河美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1081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