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4月5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20-04-06 07:56:36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北鬥三號最後一顆全球組網衛星運抵發射場 將于5月發射

    北鬥三號最後一顆全球組網衛星4日運抵西昌衛星發射中心西昌航太發射場,標誌著北鬥全球星座組網進入最後衝刺階段。

    這是我國第55顆北鬥導航衛星,屬地球靜止軌道衛星,將開展測試、總裝、加注等工作,計劃于5月發射。

    美軍“西奧多·羅斯福”號航母新冠病毒感染者增至155人

    美國海軍4日發表聲明説,停靠關島的美軍核動力航空母艦“西奧多·羅斯福”號官兵中,已有155人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

    葉門政府軍打死25名胡塞武裝人員

    亞丁消息:葉門政府軍4日説,政府軍當天在葉門中部馬利卜省向胡塞武裝發動襲擊,打死25名胡塞武裝人員。

    法國國防部長:約600名軍人感染新冠肺炎

    4日,法國國防部長帕麗向媒體表示,到目前,共有約600名軍人感染了新冠肺炎。這比三月底法國國防部給出的感染人數多出了200人。法國軍隊從17日開始參與到抗疫當中,目前他們已經從法國大東區轉運了64名病人前往其他區域,同時,軍方在米盧斯修建的戰地醫院已經收治了27位重症病人。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憬杭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蘇揚州:瘦西湖春意濃
江蘇揚州:瘦西湖春意濃
鳥瞰春耕
鳥瞰春耕
武漢天河機場為復航開展消殺作業
武漢天河機場為復航開展消殺作業
清明時節粿飄香
清明時節粿飄香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45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