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家三口"新冠肺炎患者在解放軍總醫院第五醫學中心康復
2020-02-18 21:21:44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原標題:“一家三口”新冠肺炎患者在解放軍總醫院第五醫學中心康復出院

    

    吳丹護士長再次來到病房看望即將出院的白某一家。陳愛平 攝

    新華社北京2月18日電(陳愛平、戴欣)解放軍總醫院第五醫院中心診治的白先生一家三口新冠肺炎患者,經醫護人員全力救治,近日已全部康復出院。

    白先生一家春節前曾到武漢探親旅遊,回京不久一家三口陸續出現乏力、肌肉酸痛、咳嗽、發熱等症狀。經CT檢查和核酸檢測,白先生一家三口都被確診為新冠肺炎感染。

    據解放軍總醫院第五醫學中心副主任醫師秦恩強回憶,白先生一家是1月27號入院的,隔離治療中,妻子和兒子發病較輕,但白先生病情很重,加上自身心理壓力過大,病情不斷出現反覆。針對他的病情變化,醫務人員不斷調整治療方案,並積極進行心理疏導,經過10余天的精心治療和護理,白先生的病情趨于穩定。經過連續兩次核酸檢測和CT檢查,達到出院標準。

   1 2 3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松豫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10480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