踐行低碳、綠色可持續發展觀 龍湖累計滿足綠建標準的項目超1.3億平方米-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4 03/25 14:51:06
來源:新華網

踐行低碳、綠色可持續發展觀 龍湖累計滿足綠建標準的項目超1.3億平方米

字體:

  3月22日,龍湖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公布其截至2023年12月31日止全年業績。

  在業務穩健發展的同時,龍湖不忘踐行社會責任,以可持續發展理念體係化地開展公益行動。

  秉承龍湖集團“善待你一生”的使命,龍湖公益基金會在鄉村振興、一老一小等領域,開展各項幫扶計劃,截至年末,累計幫扶超226萬人,龍湖集團及創始人、龍湖公益基金會累計捐贈超19億元。

  龍湖高度重視國家“雙碳”目標,明確龍湖集團在2030年單位面積碳排放強度降低15%的減碳目標,積極探索分布式光伏發電、光伏建築一體化等清潔能源的應用,並利用數智化技術實時檢測管理,推進碳減排目標落實。截至年末,龍湖集團累計滿足綠建標準的項目超1.3億平方米。

  因在企業社會責任層面的突出表現,龍湖集團在可持續發展維度取得一係列機構認可:2023年,龍湖集團首次被納入“恒生可持續發展企業基準指數”。龍湖集團最新年度MSCI ESG評級躍升兩級至AA級,為內地房企的最高評級水準;GRESB得分提升4分至90分(總分100分),並獲得GRESB公開披露(Public Disclosure)評級最高水準A級;Sustainalytics保持“低風險”評級。

【糾錯】 【責任編輯:李連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