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3/ 08 16:29:10
來源:新華網

25年貼心相伴 花王樂而雅“伴你去經歷”活動傳遞關愛與健康

字體:

  在進入中國25周年之際,圍繞“國際婦女節”,花王樂而雅啟動了“伴你去經歷係列活動,用心詮釋新的品牌主——“伴你去經歷”,鼓勵女性坦然面對經期,將關與健康理念傳遞給多女性朋友。

點擊圖片瀏覽專題

  在“國際婦女節”來臨之際,越來越多人關注女性在社會生活中的狀態。為鼓勵女性朋友以坦然的心態面對生理期狀況,樂而雅特別推出“25周年限定裝”及一部女性群像短視頻,從不同角度展示了女性在生理期的不同狀態,號召女性朋友正確看待自己在生理期的狀態遵從內心,不刻意藏,舒適自在地度每月一次的“經”歷

  為給女性朋友帶來更貼心的關懷,樂而雅自225日起發起了“伴你去經歷”公益互動活動活動上線以來眾多女性朋友積極參與互動,分享了自己的生理期狀況和經歷。通過這個“近距離”互動的平臺,女性朋友們也可以實時查看到其他人分享的生理期經歷。活動期間,參與“伴你去經歷”公益互動時的一次分享不僅為困擾于經期狀況的女性朋友帶去鼓勵,還助力樂而雅中國社會福利基金會小丫基金山區的女童捐出一片生巾。同時,者在電商平臺每購買“25周年限定裝”品,也同樣會播撒下愛心的種子,為山區女童捐一包生巾。在網友愛心支援下,目前已經募集到總計超過36萬片衛生巾。

  為進一步促進社會對女性生理健康的關注。“伴你去經歷”公益講堂已于3月初在新華網公益頻道正式上線,希望借此幫助更多女性朋友正確認識和了解月經,掌握科學的經期護理知識,真正做到“舒適自在,坦然面對經期”,並呼吁大眾關注公益,向更多需要幫助的女性傳遞溫暖。(推廣)

【糾錯】 【責任編輯:申釘釘 】
閱讀下一篇:
010030101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56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