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2/ 25 16:45:25
來源:新華網

“伴你去經歷”樂而雅25周年係列公益活動暖心上線

字體:

    自2月25日起,樂而雅25周年係列活動暖心上線,期待將“舒適自在,坦然面對經期”的健康生活觀傳達給每位女性,並將無微不至的關愛傳遞給需要幫助的人們。2021年是花王樂而雅進入中國的第25年,樂而雅以溫暖視角關注女性的日常生活,提出全新品牌主張——“伴你去經歷”,鼓勵女性遵從內心,選擇舒適的方式度過生理期。

    周年新意 時刻舒適陪伴

    契合周年主題和品牌主張,樂而雅特別推出別具新意的“25周年女性經歷限定包裝”。新包裝採用日式手賬拼貼畫的形式,展示了女性在生理期的不同狀態,以此鼓勵女性坦然面對經期對身心帶來的影響,呼吁更多女性按照自己的方式舒適度過生理期。

    同時,樂而雅還推出了一部真實記錄女性經期群像的短視頻,呈現了焦慮、迷茫、疼痛等六種具有代表性的經期狀況,而無論經歷怎樣的經期狀況,樂而雅始終陪伴左右,幫助她們更舒適地度過生理期。樂而雅鼓勵每位女性正確看待自己的生理期狀況,希望給予女性朋友陪伴與鼓勵,幫助她們自由度過每月一次的經歷。

    細心解讀 給予健康呵護

    現階段,許多女性的潛意識裏對月經仍然存在不可言説的避諱,而現代生活方式也可能加重生理期的各種不適,導致許多女性存在月經亞健康問題。秉承“伴你去經歷”的貼心宣言,樂而雅致力于幫助存在“生理期壓力”的女性,並喚起社會對女性生理健康的關注。花王樂而雅攜手新華網公益頻道,邀請專家開展女性生理衛生健康知識公益訪談活動,解讀女性朋友關心的問題,傳遞關愛和能量。

    溫暖傳遞 分享凝聚愛心

    為進一步幫助女性朋友認識到月經是女性正常生活的一部分,樂而雅還發起了“伴你去經歷”互動活動。女性朋友可以分享自己的生理期經歷,同時也能查看到其他女性朋友分享的“經“歷,了解到每個人都有相同或不同的經期狀況,而我們可以選擇自己舒服的方式度過。在新華網公益頻道的愛心助力下,花王樂而雅攜手中國社會福利基金會愛小丫基金展開公益捐贈活動。2月25日至3月10日活動期間,參與互動就能助力樂而雅向偏遠山區女童捐贈衛生巾産品;此外,消費者在樂而雅天貓旗艦店每購買一套25周年限定裝産品,也會有一包衛生巾捐至偏遠山區,幫助更多適齡女生舒適、安心地度過生理期。(推廣)

【糾錯】 【責任編輯:申釘釘 】
閱讀下一篇:
010030101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4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