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心繫疫區 共克時艱天津尚赫公司500萬元物資火速發往武漢
2020-01-30 16:52:5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月29日,由天津尚赫公司捐贈給武漢疫區的空氣凈化器、個人清潔和家居清潔産品,總價值500萬元人民幣的物資已全部裝載完畢,從位于天津濱海新區的尚赫生産研發基地啟程運往武漢。此批物資將通過綠色通道,物流接力晝夜搶運,力爭以最快的速度抵達疫情第一線。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勢嚴峻,牽動人心。得知疫區物資緊缺情況後,天津市尚赫公益基金會創始人、尚赫公司執行長陳旻君女士第一時間與武漢慈善總會進行協調溝通,以最快的速度組織人力、物力將價值500萬人民幣的疫區急需物資籌集到位並火速馳援武漢。

    面對疫情刻不容緩,天津尚赫公司更是發揮自身健康産業的品類優勢。所捐贈物資包括尚赫空氣凈化器、尚赫瑞諾絲茶樹精油個人清潔和家居清潔係列等産品,用于凈化疫區醫療環境、保障疫區群眾的個人及家庭防護,為抗擊病毒一線提供切實有力的物資供應,盡最大努力解決疫情前線的燃眉之急。

    同時,尚赫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還將持續關注武漢疫情發展,有效利用尚赫公益基金會的公益力量,發揮尚赫健康産業鏈的優勢,全面支援疫情防控,與全國人民齊心協力,共同打贏這場疫情防控的攻堅戰。

+1
【糾錯】 責任編輯: 饒丹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空中通道”援漢忙
“空中通道”援漢忙
新疆首批醫療隊馳援湖北
新疆首批醫療隊馳援湖北
鏡頭下的一線醫護人員
鏡頭下的一線醫護人員
甘肅首批醫療救治隊馳援湖北
甘肅首批醫療救治隊馳援湖北

010030101120000000000000011106171125513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