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學生音樂藝術節”遼寧何氏醫學院站獻上青春音樂藝術盛宴-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5/19 21:40:39
來源:新華網

“中國大學生音樂藝術節”遼寧何氏醫學院站獻上青春音樂藝術盛宴

字體:

  五月的瀋陽繁花似錦、生機盎然。在風景秀美的瀋陽棋盤山風景區,遼寧何氏醫學院大學生會議禮堂洋溢著青春,充滿著活力。5月19日,“2023逐夢·青春丨聲在中國·中國大學生音樂藝術節” 瀋陽賽區校園海選賽正式開啟,遼寧何氏醫學院站的舞臺上奏響青春之歌,為觀眾獻上一場精彩的音樂藝術盛宴。

  閃耀的青春舞臺

  “2023逐夢·青春丨聲在中國·中國大學生音樂藝術節”是由新華網與中國青年網牽頭髮起,神龍汽車有限公司戰略合作支援,東風雪鐵龍、東風標致品牌作為逐夢摯友的重磅音樂藝術IP,旨在通過音樂藝術更好地凝聚青春向心力,引導廣大青年堅定理想信念,厚植愛國情懷,奮力追逐夢想,書寫精彩人生,唱響新時代“強國有我 不負韶華”的青春之歌。活動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逐步覆蓋全國3000多所高校、超4000萬大學生群體。

  本場瀋陽賽區校園海選賽在遼寧何氏醫學院舉行。這是一所始建于1999年,經教育部批準設置、由歸國醫學博士創辦的普通本科高校,擁有在校學生15000余人。學校致力于培養以視覺科學為特色,跨界、融合、協作的大健康領域應用型人才,實現醫教研産一體化,並打造“醫學、藝術、工學”融合體係。在這次活動期間,眾多青年學子在海選賽舞臺上,以昂揚的青春之歌,綻放絢麗的青春之光。

  無界的青春風採

  青春,不定義自發光。眾多年輕人在音樂的世界裏自由描繪夢想,勇敢實現理想,堅定追尋熱愛。活動期間,共有蒲慧麗的《這世界那麼多人》、張博源的《太陽》、趙瑞楠《光的方向》等10首歌曲上臺參賽。

  參賽選手用一首首飽含深情與熱情的歌曲引發觀眾情感共鳴,喝彩聲、掌聲此起彼伏。活動現場充滿歡聲笑語,洋溢著青春的氣息與活力。

  經過激烈角逐,李明、張博源與熊紫棋三位同學晉級下一輪城市賽。他們將繼續在“中國大學生音樂藝術節”的舞臺上,帶著青春的激情,去追逐夢想。

  逐夢青春覓知音

  截至目前,中國大學生音樂藝術節已成功舉辦山東藝術學院站、齊魯工業大學站、上海海洋大學站、遼寧何氏醫學院站四場校園海選賽,四站活動各具特色、亮點紛呈,舞臺上的同學們用青春的旋律表達個性與理想;以青春的活力彰顯蘊含著自信與力量。

  高山流水遇“知音”。神龍汽車作為活動的獨家戰略合作夥伴,為本屆活動提供了大力支援。神龍汽車希望通過活動,讓東風雪鐵龍、東風標致品牌,走進更多年輕人圈層,結識更多知音朋友,也為社會公益事業、文化事業盡一份企業責任。

  據了解,“2023逐夢·青春丨聲在中國·中國大學生音樂藝術節”賽程設置分為五個階段,包括全國海選、城市賽、全國準決賽、總決賽以及最終的共創盛典。目前全國海選正在火熱進行中,同學們可以繼續通過地面賽區或線上賽區兩種方式參加。

  挑戰自我,讓青春的舞臺亮起來。追逐夢想,讓青春的風採飛起來。“中國大學生音樂藝術節”邀您來參與,詳情點擊查看:“2023逐夢·青春丨聲在中國·中國大學生音樂藝術節”投稿參賽指南。

【糾錯】 【責任編輯:翟子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