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逐夢·青春丨聲在中國·中國大學生音樂藝術節”投稿參賽指南-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4/24 13:12:38
來源:新華網

“2023逐夢·青春丨聲在中國·中國大學生音樂藝術節”投稿參賽指南

字體:

  Step1.進行報名

  進入活動專區頁面點擊【活動報名】按鈕填寫報名表進行報名。

  專區進入方式1

  點擊活動專區連結(手機QQ連結打開最佳):聲在中國·中國大學生音樂藝術節

  專區進入方式2

  QQ小世界內搜索“中國大學生音樂藝術節”即可搜索到活動頁面。

  專區進入方式3

  使用手機QQ掃描二維碼即可進入活動頁面。

  Step2.活動投稿

  海選賽程階段

  2023年3月24日-6月8日期間,在QQ小世界平臺上傳個人作品,上傳個人作品時需要為作品添加 #中國大學生音樂藝術節 標簽與對應賽區 #XX賽區 標簽,才算投稿成功。如:投稿作品《七裏香》#中國大學生音樂藝術節 #廣州賽區。

  注意:單個作品只能帶一個賽區標簽進行參賽,如果參賽人添加了多個賽區標簽,平臺默認取第一個賽區標簽進行作品展示與統計。

  線上突圍賽賽程階段

  7月22日-8月6日期間錄制全新作品並投稿上傳,上傳個人作品時需要為作品添加 #中國大學生音樂藝術節 標簽與對應賽區 #突圍賽區 標簽,才算投稿成功。如:投稿作品《七裏香》#中國大學生音樂藝術節 #突圍賽區

  Step3.進行投票

  你的投票數將決定是否能晉級下一輪比賽,分享活動頁面讓你的親友進行投票吧!在活動頁面可以搜索投稿賬號的QQ號定位到對應的投稿作品,或者點進對應賽區尋找投稿作品。

  注意:作品票數等于作品點讚數,在活動頁面外給作品點讚也可計入投票數,最終作品投票數以活動頁面數據為準。

  海選賽程階段

  投票時間隨投稿時間同步開啟,2023年3月24日-6月8日期間,每個賬號只能給單個作品投票一次,投票作品數不限。每個城市賽區線上賽區最終投票數前四強的選手晉級城市賽。如有發現惡意刷票等行為,主辦方有權取消選手參賽資格。

  線上突圍賽賽程階段

  2023年7月22日-8月6日同步開啟突圍賽投票,每賬號只能給單個作品投票一次,投票作品數不限。突圍賽區最終投票數前十強的選手突圍晉級全國準決賽。如有發現惡意刷票等行為,主辦方有權取消選手參賽資格。

  聯繫主辦方

  賽事QQ群:783135967

【糾錯】 【責任編輯:劉牧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