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3/ 05 17:46:53
來源:新華網

紅旗H9成為2021年全國兩會新華網服務用車

字體:

  新華網北京3月5日電 十三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和全國政協十三屆四次會議分別于3月5日和3月4日在北京召開。新聞報道是傳播兩會的窗口。每年兩會,媒體承擔著聚焦兩會盛況、全方位傳遞國家政策的重任。今年兩會期間,中國一汽紅旗H9憑借出色的産品以及良好的口碑入選新華網全國兩會服務用車,助力傳播全國兩會最強音。

  新紅旗H9是2018年1月8日,中國一汽在人民大會堂發布全新紅旗品牌戰略之後,由新紅旗團隊運用全球資源、整合前瞻技術全新打造的産品。該車首秀同樣在人民大會堂舉行,中國一汽董事長徐留平曾經放下豪言,2020年,在2019年跨過10萬輛大關的基礎上,再翻一番,向20萬臺級的目標奮進。2022年,全力以赴,再創新高,堅決超越40萬輛;2025年,眾志成城,一鼓作氣,爭取突破60萬;2030年,順勢有為,百煉成金,奮力衝擊80-100萬輛。

  經過三年努力,新紅旗在品牌塑造、造型創意、産品研發、技術創新、品質品質、行銷服務等諸多方面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果。踏著春天的腳步,伴著柳芽的新出,紅旗品牌2021年1-2月的銷量也新鮮出爐,累計銷量突破45500臺,同比增長178%。2021年作為“十四五”開局之年,更是企業奮發向上的關鍵之年。紅旗作為民族的驕傲,正大步向前,向全世界展示中國造車的硬實力。

  “五新紅旗,九鼎之作”是紅旗H9的核心魅點,意指“五大超越創新,引領汽車産業新風尚,奠定新時代新紅旗設計靈魂。九大技術,奉獻客戶專屬愉悅體驗,尊享駕乘樂趣”。

  “中國式新高尚精致主義”的全新設計語言。擁有著“高山飛瀑、中流砥柱”的格柵,“紅光閃耀、旗貫山河”的貫通式前標,“夢想激蕩、振翅飛翔”的大燈,“昂首挺胸、旌旗飄揚”的腰身,“流彩紛呈、定海神針”的輪標,以及漢字“紅旗”尾標。讓H9極具辨識度。

  專屬的“禮尊”燈光,彰顯新紅旗車主新高尚精致主義的情懷和內涵。“東方意境”座艙,大氣雅貴、意蘊深邃。“一鍵舒躺”可以隨心合意調整“坐姿”甚至“睡姿”加上高級真皮與國匠級手工立體裁剪、包覆、絎縫工藝盡顯舒適。

  紅旗H9還擁有良好的NVH技術,已實現風噪響度17宋、路噪54分貝的領先水準。同時採用自適應主動降噪技術。在視聽上,行業獨創的數字化影院係統、虛擬環繞音響係統和音源修復技術,呈現音樂的本真與靈魂。專屬的香氛甄選木質香、草係香、琥珀香、中草藥香等等。

  在動力上,新紅旗H9採用了先進的穩定係統,創新空氣懸架、CDC阻尼等係列技術打造的縱置後驅底盤。自主創新新紅旗3.0T V6機械增壓發動機及其動力總成,提供澎湃動力、強勁起步。

  智能網聯技術Smile 1.0,擁有L2.5級智能駕駛,實現APA全自動泊車、SACC高級巡航等19項智慧功能;薈聚商旅服務、移動支付、智能家居、資訊娛樂、高精地圖、維護保養等強大生態資源,實現時刻互聯;AI引擎先您而行、智能推送,配合聲紋語音定位識別、五屏聯動,創領網聯交互新體驗;至尊後排智能控制係統,無論空調、座椅、燈光,還是後排雙屏資訊娛樂,一切盡在掌握之中。

  在安全方面,超越傳統視野300%的高保真流媒體後視鏡,配合全景影像,讓駕駛者感受不到盲區的存在。9H”籠式車身、防爆輪胎、全車8氣囊隨時守護。 7重防火牆,嚴密保護網聯信息安全。AEB預碰撞制動係統、LKA車道保持輔助係統、BSD盲區監測、IHC智能遠光燈控制、TSR 交通限速標誌識別、ESC車身穩定係統等諸多主動安全技術應用均有配備。

  長期以來,聚焦全國兩會的大型高端視頻係列訪談欄目,已經成為新華網傳遞兩會好聲音的重要窗口。新華網專訪代表委員,針對社會民生和經濟發展等熱點話題進行交流探討,並以大型視頻、圖文和專題報道等形式,全方位傳達代表委員的兩會聲音。

  紅旗H9作為全國兩會新華網服務用車,肩負重任,必將成為一道靚麗的移動風景線。 

【糾錯】 【責任編輯:吳曄 】
閱讀下一篇:
010030090910000000000000011105041127173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