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10/ 10 22:06:38
來源:新華網

2021湖北省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在襄陽開幕

字體:

  圖為參加開幕式的市民代表在展臺了解網絡安全産品。新華網發 何欣然攝

  新華網武漢10月10日電  網絡安全為人民,網絡安全靠人民。2021湖北省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開幕式10日在襄陽舉行。

  開幕式上,6家單位被授予湖北省慶祝建黨百年網絡安全技術支撐單位,武漢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等6家單位被授予“網絡素養教育示范基地建設單位”。

  圖為開幕式授牌現場。新華網發 吳肖攝

  據了解,本次開幕式展覽面積約1800平方米,分為展板介紹和企業展臺兩大區域。展板結合相關領域法律法規、政策標準、重大舉措以及人民群眾關心關注的熱點問題,宣傳網絡安全理念、普及網絡安全知識。企業展示區域邀請了16家網絡安全領域頭部企業,在宣傳周期間進行AI互動、線上網絡安全知識競賽等遊戲互動項目。

  近年來,湖北各地各部門著力健全網絡安全制度體係和協調機制,加快國家網安基地建設,增強全社會網絡安全意識,為湖北省經濟社會健康運作提供了有力保障。9月26日世界互聯網發展大會烏鎮峰會發布的《中國互聯網發展報告2021》顯示,湖北省互聯網發展指數綜合排名和網絡安全等3個分項評價指數排名均位居全國前10。(趙夢琪、劉明、吳肖

【糾錯】 【責任編輯:連迅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7943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