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東京開設“醉後公交” 睡過頭的時候來救你!
2017-12-03 06:45: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又近年底,日本東京經常有人參加聚會喝多了,搭乘地鐵一不小心睡過頭坐到終點站。半夜三更,遠離市區,人煙稀少,怎麼辦?西東京巴士公司推出“睡過頭救援公交”,專門在JR中央線終點站高尾迎接這些醉漢。高尾位于西郊丘陵地帶,沒有其他公共交通。

  日本24小時熱點新聞網RocketNews24報道,公交車會把睡過頭的乘客送至熱鬧的八王子市,那裏有酒店可以讓乘客入住,第二天再返回東京市區。不過,這條特殊的公交線只在12月9日、16日和23日這三個周六運營,車費每人880日元(約合52元人民幣)。

  這是西東京巴士公司第四年推出這項服務。去年,這條公交線運營三天接送了75名乘客,最忙的那天晚上送了32名乘客。(黃敏)【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星星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航拍冬日洪澤湖濕地
航拍冬日洪澤湖濕地
南國紅楓正迷人
南國紅楓正迷人
互聯網之光博覽會在烏鎮開幕
互聯網之光博覽會在烏鎮開幕
玩趣味遊戲 學交通安全
玩趣味遊戲 學交通安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549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