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西班牙南部列車脫軌事故 致27人受傷
2017-11-30 06:15: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馬德裏11月29日電(記者郭求達)西班牙南部安達盧西亞自治區29日發生客運列車脫軌事故,造成27名乘客受傷,其中兩人傷勢嚴重。

  事故發生在當天上午10時左右。一列從馬拉加市開往塞維利亞市的列車行駛至塞維利亞的阿拉阿爾鎮附近時,第三節車廂突然脫軌,隨後更多車廂脫軌,但沒有車廂側翻。

  一名乘客在事故現場接受媒體採訪時説,火車在駛過一座橋後開始劇烈顛簸,行李和桌上的東西掉得滿地都是。

  最早趕到事故現場救援的是正在附近農田裏勞動的村民。由于事發地剛下過雨,道路泥濘,村民還用拖拉機等協助當地警方抵達現場,進行事故處理。兩名重傷員被直升機送往醫院。

  據悉,事故原因是這段鐵路旁的一條溪流在暴雨後漲水,衝毀鐵路路基,導致列車通過時脫軌。

  事故發生後,往來馬拉加和塞維利亞兩市之間的火車停運。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茵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小火車展看“紐約”
小火車展看“紐約”
菲律賓手工開礦人生活實錄
菲律賓手工開礦人生活實錄
航拍重慶奉節小寨天坑
航拍重慶奉節小寨天坑
葉色斑斕
葉色斑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3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