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克利夫蘭市發生槍擊案致1死5傷
2017-11-26 01:06: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11月25日電(記者孫丁 劉陽)據美國媒體25日報道,美國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市24日晚發生一起槍擊案,造成一名未成年人死亡、另外5人受傷。

  當地警方25日説,槍擊案發生在24日19時30分左右。案發時,有大批青少年聚集在當地東區一家酒類專賣店附近,槍手包括3到4名男性。

  據警方介紹,死者是一名12歲男孩,5名傷者的年齡在14歲至16歲之間。傷者已被送往附近醫院接受治療。

  克利夫蘭市警察局局長卡爾文·威廉姆斯説,作案嫌疑人也是青少年,動機尚不清楚。此外,他認為此次槍擊案和幫派無關。

  威廉姆斯説,警方正在進行調查,並尋求民眾幫助以查出嫌疑人下落。

  美聯邦調查局官員提醒民眾時刻警惕槍擊事件

  槍擊案頻發 美國到底怎麼了

  新聞背景:從重大槍擊事件看美國槍支管控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沸雪”逐日
“沸雪”逐日
木星藍色風暴 宛如油畫般壯美
木星藍色風暴 宛如油畫般壯美
紐約感恩節大遊行加強安保
紐約感恩節大遊行加強安保
浙江大學開設舞龍舞獅課
浙江大學開設舞龍舞獅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2010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