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格魯吉亞安全部隊在首都摧毀一個武裝團夥
2017-11-23 01:19: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第比利斯11月22日電(記者李銘)格魯吉亞國家安全局22日説,格安全部隊當天在首都第比利斯展開的特別反恐行動中摧毀一個武裝團夥,擊斃武裝分子3人,逮捕1人。

  格魯吉亞國家安全局新聞發言人格奧爾戈比亞尼當天下午在新聞發布會上説,在這次反恐行動中,3名武裝分子被擊斃,1人被逮捕。格安全部隊有1人身亡、4人受傷。

  格奧爾戈比亞尼表示,格安全部門此前對這4名武裝分子進行了數周監控,他們都不是格魯吉亞公民,具體身份仍在調查核實中。

  22日早些時候,格魯吉亞國家安全局發表聲明説,格安全部隊當天在第比利斯展開特別反恐行動,包圍了武裝分子藏匿的大樓,並與武裝分子交火。

  當地有媒體報道説,遭圍捕的武裝分子疑似屬于極端組織“伊斯蘭國”。

+1
【糾錯】 責任編輯: 丁藝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成高鐵進入全線拉通試驗階段
西成高鐵進入全線拉通試驗階段
煙雨烏鎮
煙雨烏鎮
廣西發現罕見白化黑葉猴
廣西發現罕見白化黑葉猴
“金頭盔”角逐再起硝煙
“金頭盔”角逐再起硝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96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