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羅得島州警方追捕行動造成嫌疑人1死1傷
2017-11-10 05:44: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11月9日電(記者孫丁 劉陽)美國羅得島州警方9日説,警方當天上午在一起追捕事件中打死一名男性嫌疑人、重傷一名女性嫌疑人。

  當地媒體援引警方消息報道説,當天早些時候,羅得島州州警在首府普羅維登斯市駕駛一輛警察巡邏車押送嫌疑人,路上停車查看一起交通事故時,嫌疑人趁機駕車逃跑。此後警方在該市南部發現被遺棄的巡邏車,並收到關于嫌疑人駕駛一輛皮卡逃跑的報告,警方隨即開始追捕。

  報道説,在追捕過程中,這輛皮卡被攔截在市中心95號州際公路一處匝道,車上兩人隨後與警方發生交火,男性嫌疑人在交火中被打死,女性嫌疑人受傷並被送往醫院救治。

  警方表示,已就相關事件展開調查。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英高官因“密會”以色列官員辭職
英高官因“密會”以色列官員辭職
河南溫縣:懷菊黃 採摘忙
河南溫縣:懷菊黃 採摘忙
浙江上虞出現平流霧景觀
浙江上虞出現平流霧景觀
一根竹子“編”出一個産業
一根竹子“編”出一個産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1932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