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德出版商希望進一步加強了解與合作
2017-10-13 20:32:0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法蘭克福10月13日電(記者 朱晟 胡小兵)第69屆法蘭克福書展期間,德國主辦方和中國參展商都對新華社記者表示,兩國出版商之間有必要進一步加強了解與合作。

  法蘭克福書展副主席霍爾格·福蘭德在接受記者專訪時直言,“中德出版商之間的合作不應該是單行線”,鑒于中國市場的重要性,書展主辦方在中國設立了海外最大的國際事務辦公室,幫助德國及其他國家的出版商了解並進入中國,同時幫助中國出版商走向德國乃至世界。

  中國上海世紀出版集團副總裁闞寧輝介紹,伴隨著中國經濟的發展,中國和國外出版機構的合作越來越成為一種趨勢。

  法蘭克福書展另一位副主席托馬斯·明庫斯表示,合作的前提是增進相互了解,書展提供了一個平臺,中國出版商得以和其他國家的出版商面對面交流,這種交流達成的效果遠比一個電話或網絡聯繫要好得多。

  本屆書展11日至15日在德國法蘭克福會展中心舉行,吸引了全球102個國家和地區的7300多家參展商。其中,超過170家出版商來自中國大陸。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杭州一高中推“刷臉吃飯”
杭州一高中推“刷臉吃飯”
2017級大熊貓寶寶集體亮相
2017級大熊貓寶寶集體亮相
“龍蝦盛宴”亮相南京
“龍蝦盛宴”亮相南京
探訪日本福島第一核電站
探訪日本福島第一核電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801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