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絲路起點·魅力陜西”圖片展在捷克舉辦
2017-09-21 13:11:3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布拉格9月20日電(記者王義)“絲路起點·魅力陜西”圖片展20日在捷克首都布拉格舉行,捷克政界、文化界、經濟界、新聞界等各界人士80余人出席了展覽開幕式。

  據陜西文化交流代表團團長、陜西省委宣傳部副部長李偉介紹,本次圖片展共展出50幅照片,展現陜西自然地貌、歷史文化、人文積淀和民俗風情,是“了解中國,從陜西開始”海外文化宣傳周的一部分,旨在促進中捷兩國在文化等領域的交流與合作。

  李偉表示,希望通過圖片展使捷克民眾對“歷史與現代交相輝映、傳統與時尚完美融合”的陜西能有一個直觀感受。

  開幕式上還播放了關于陜西的宣傳短片,展現陜西的新形象新發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墨西哥城:強震過後
墨西哥城:強震過後
護航“復興號”
護航“復興號”
中芭大型原創芭蕾舞劇《敦煌》首演
中芭大型原創芭蕾舞劇《敦煌》首演
“舞”秋
“舞”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17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