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拉克沉船事故致20人喪生
2017-08-24 20:45:1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格達8月24日電(記者程帥朋)伊拉克交通部長哈馬米24日證實,伊方在打撈19日與外國船只相撞沉沒的伊拉克運輸船“米斯巴爾”號過程中找到16具船員遺體,這起沉船事故死亡人數升至20人。

  哈馬米在一份聲明中説,本月19日,“米斯巴爾”號運輸船在伊拉克南部海域同一艘懸挂外國旗幟的船只發生碰撞後沉沒,“米斯巴爾”號上10名船員獲救,4名船員當場死亡,其余16名船員失蹤。

  聲明還説,經過連續作業,伊拉克海軍和港口部門24日成功打撈起沉船,並在打撈過程中發現16名失蹤船員的遺體。

  伊拉克方面正在對這起事故進行調查,與“米斯巴爾”號相撞的外國船只目前仍被扣留在伊拉克港口內。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相關新聞
  • 伊拉克政府軍攻入泰勒阿費爾多個街區
    伊拉克政府軍繼續收復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在伊最後主要據點尼尼微省泰勒阿費爾鎮的軍事行動,政府軍在收復週邊十幾個村莊後,于22日攻入泰勒阿費爾鎮南側和東側街區。
    2017-08-23 14:55:23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大漲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大漲
    五圖話“金磚”——音樂之聲
    五圖話“金磚”——音樂之聲
    呆萌版“龍女王”徵集名字
    呆萌版“龍女王”徵集名字
    濟南火車站大螢幕曝光失信“老賴”
    濟南火車站大螢幕曝光失信“老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538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