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失控的猛獸進村!印度大象殺人成性踩死15人
2017-08-11 06:45:0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印度一頭殺人成性的大象8日又闖進恰爾肯德邦一個村莊,踩死一人。至此已有15人死在它的大腳下。當地環境部門和動物保護人員不得不決定射殺這頭失控的巨獸。

  法新社報道,這頭大象今年3月在比哈爾邦踩死4人,而後遊蕩到恰爾肯德邦,短短幾個月,又踩死11人。當地動物保護學家L·R·辛格告訴記者,恰爾肯德邦雨林地帶村落裏的人們“生活在恐懼中”,擔心這頭猛獸來到自己的村子。

  辛格説,當地官員和職業獵手正在商討辦法,“如果迫不得已,我們只能在一兩天內將它射殺”。

  這頭大象據信是一頭脫離象群、落單的大象,情緒極不穩定。印度環境部門估計,印度平均每天有一人死在大象腳下。(王宏彬)【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震後九寨天堂洲際大飯店
    震後九寨天堂洲際大飯店
    九寨溝景區受損狀況
    九寨溝景區受損狀況
    新疆精河縣發生6.6級地震
    新疆精河縣發生6.6級地震
    探訪大亞灣中微子實驗站
    探訪大亞灣中微子實驗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777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