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特朗普罕見批評塞申斯 美司法部長要丟烏紗帽了?
2017-07-26 13:42:22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外媒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25日罕見表示,他對司法部長塞申斯(Jeff Sessions)的工作表現“十分失望”。但特朗普在接受《華爾街日報》訪問時拒絕確認他是否會炒塞申斯的“魷魚”。此前不久,白宮説他們“很快”就將對塞申斯的去留做出一個決定。

    在推特上,特朗普批評塞申斯“軟弱”。此前一天,他説塞申斯“處于困境之中”。

    特朗普説,他對塞申斯不參與聯邦調查局針對俄羅斯干涉去年大選的調查感到不滿。他上周對《紐約時報》説,他對任命塞申斯為司法部長感到很失望。

    不過塞申斯説,他希望繼續留任司法部長一職。在去年大選時,他因為對移民問題立場強硬,獲得了特朗普的青睞。

    但特朗普25日在推特上指責道,“司法部長塞申斯在希拉裏罪行(指她的電郵和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伺服器)與情報泄露上的立場十分軟弱!”

    此前不久,他還在另一條推文中,質問塞申斯為何不對媒體所報道的烏克蘭曾試圖通過幹預去年美國大選讓希拉裏獲勝採取行動。

    塞申斯的烏紗帽要丟了嗎?

    白宮新的通訊聯絡主任斯卡拉姆齊25日也附和總統的説法。“我們很快會做出一個決斷,”他在被媒體問及時表示。

    一個保守派廣播節目主持人對斯卡拉姆齊説,很明顯特朗普想要塞申斯辭職。斯卡拉姆齊説,若兩人的關係已經上升到這一層面,那可能確實是這樣的。

    24日,塞申斯曾出現在白宮,但白宮新聞發言人説,他並沒有與總統特朗普會面。

    美聯社報道説,最近塞申斯通過特朗普的助手表達了,希望與特朗普見面的想法。但斯卡拉姆齊表示:“我的猜測是,總統不想這麼做。”

+1
【糾錯】 責任編輯: 鄭翌驊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浙江:冰洞避暑遊
    浙江:冰洞避暑遊
    盛夏消防練精兵
    盛夏消防練精兵
    情暖太行山區留守兒童
    情暖太行山區留守兒童
    “發現”號在南海採集到大量冷泉生物
    “發現”號在南海採集到大量冷泉生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642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