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墨西哥政府扶貧援助金遭劫造成7人死亡
2017-07-26 10:57:1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墨西哥城7月25日電  據當地媒體報道,墨西哥政府一輛裝有扶貧援助金的卡車在南部格雷羅州一鄉村公路上遭遇伏擊,造成5名警察和2名銀行職員死亡,一名受傷的銀行職員于25日向當局報告了此次事件。

  墨西哥一名國家安全事務代表發表聲明説,襲擊事件發生在卡車穿越山路時,事發後身份不明的襲擊者攜帶5.5萬美元逃跑。

  目前,墨西哥軍方、當地警方等相關部門仍在對事件進行調查,尚未逮捕任何嫌疑人。

  為了消除貧困,保證和提高人民的基本生活水準,墨西哥政府近年來實施了多項計劃。其中,聯邦扶貧項目向有兒童的家庭提供援助金,包括向有幼小兒童的家庭提供100美元、向有年齡較大孩子的家庭提供165美元等。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相關新聞
  • 墨西哥多管齊下改善教育品質
    墨西哥國家統計局日前公布的普查報告指出,2016年,墨西哥全國15歲(含)以上人口中,未接受過中學教育或者中學肄業人數佔比達34.4%。對墨西哥教育改革,經合組織教育司負責人施萊歇爾表示肯定,並希望改革能夠繼續推進並加以完善。
    2017-07-13 07:46:48
  • 通訊:墨西哥牛油果的東方旅行
    ”  納迪婭·弗洛雷斯指著一個個貼有“專供中國”標簽的紙箱子對記者説道。
    2017-06-16 16:55:57
  • 財經觀察:墨西哥經濟變數中走向多元化
    墨西哥政府近段時間另辟蹊徑,力求以多元化貿易合作化解危機,在變數中尋求發展。
    2017-05-27 15:06:07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浙江:冰洞避暑遊
    浙江:冰洞避暑遊
    盛夏消防練精兵
    盛夏消防練精兵
    情暖太行山區留守兒童
    情暖太行山區留守兒童
    “發現”號在南海採集到大量冷泉生物
    “發現”號在南海採集到大量冷泉生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138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