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墨西哥首都展開緝毒行動打死8名毒販
2017-07-21 13:33:3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墨西哥城7月20日電(記者吳昊)墨西哥軍方20日發布公告説,武裝部隊當天在首都墨西哥城展開緝毒行動,打死8名毒販。

  公告説,武裝部隊接到情報顯示,在墨西哥城東南部特拉瓦克街區,發現販毒集團活動蹤跡,並于當天中午展開緝毒行動,隨後雙方發生交火。最終,武裝部隊擊斃包括販毒集團頭目在內的8名毒販,繳獲多支步槍。

  當天下午,事發街區附近兩輛公共汽車和一輛卡車被點燃,目前尚不清楚是否為同一犯罪組織所為。

  公告説,墨西哥總檢察院和聯邦警察一直在調查這一名為“特拉瓦克”的販毒集團,並將其列為“極度暴力”等級。該組織涉嫌在附近地區參與搶劫、綁架和謀殺等犯罪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相關新聞
  • 51歲緝毒民警帶病擒毒販:辦案很過癮 我閒不住
    董繼清是湖北省黃岡市紅安縣公安局禁毒大隊緝毒中隊中隊長,從警27年,早出晚歸是他工作的常態。他是個閒不住的人,空下來就覺得悶得慌。51歲的他,至今戰鬥在禁毒一線,因為“辦案子過癮”。
    2017-07-16 07:26:50
  • 張喆:俠骨丹心的緝毒隊長
    遼寧省遼陽市公安局禁毒支 隊支隊長張喆,不僅僅是禁毒警隊的指揮員,更是戰鬥員,他與同事們一起始終戰鬥在禁毒第一線。
    2017-07-04 09:44:40
  • 巴西開展大型緝毒打黑行動
    目前已有22名毒販和54名從事違法活動的軍警人員落網。此間媒體稱,這是裏約州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打擊警察腐敗的行動。
    2017-06-30 13:17:35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暑假遇高溫 滬兒科醫院就診量走高
    暑假遇高溫 滬兒科醫院就診量走高
    花樣游泳——集體自由自選預賽:中國隊晉級決賽
    花樣游泳——集體自由自選預賽:中國隊晉級決賽
    西藏8名先天性疾病患兒在北京接受治療
    西藏8名先天性疾病患兒在北京接受治療
    “天窗”
    “天窗”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1358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