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歐洲之星”帶你遊虛擬海底
2017-07-17 06:46:0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歐洲之星”列車推出虛擬海底遊活動。戴上列車免費提供的虛擬現實頭盔,坐著火車就能如臨其境地進入海底世界“暢遊”一番。

  這項名為“歐洲之星冒險之旅”的活動從本月14日開始,持續整個暑假。當列車駛入英吉利海峽海底隧道時,乘客用手機登錄列車自帶娛樂係統,戴上頭盔,會立即感覺車廂變成透明,還會看到車廂外出現了一個奇妙的海底世界。

  在這段虛擬遊覽中,乘客們會在兩名海底探險家羅絲和貝努瓦的帶領下,認識千奇百怪的海洋生物、沉沒的海底寶藏,聆聽海盜船、美人魚和大章魚的故事,還可以玩互動遊戲。

  “歐洲之星”商務總監尼克·默瑟告訴英國《每日郵報》:“遊客們經常問,穿越隧道時是否可以看到魚,如今,我們終于把這變成了現實……向顧客們提供逼真的3D體驗。”(黃敏)【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冰
相關新聞
  • 歐洲新朋友發出善意,特朗普赴法“閃電約會”馬克龍
    【環球時報駐法國特約記者 潘亮 環球時報記者 杜海川】美國總統特朗普當地時間周三在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為長子小特朗普辯護,並重申“通俄門”調查是“史上最大的政治迫害”。
    2017-07-14 07:20:21
  • 歐洲再次“禁土入境” 引發新一輪土歐互撕
    7月10日,奧地利外交部新聞發言人表示,禁止土耳其經濟部長尼哈特·澤伊貝克奇入境,參加將于7月15日舉行的在奧土耳其人紀念土耳其政府挫敗政變一周年的活動。在G20漢堡峰會前,土耳其曾向德國政府提出準許埃爾多安在峰會期間參加公開活動,向旅居德國的土耳其籍公民發表講話,遭到德國拒絕。
    2017-07-13 07:18:15
  • 歐安組織會議磋商應對歐洲安全挑戰
    歐洲安全與合作組織(歐安組織)非正式外長會議11日在奧地利首都維也納舉行,各方就應對當前歐洲安全面臨的危機和挑戰協調共同立場、尋找解決方案進行磋商。歐洲安全與合作組織(歐安組織)非正式外長會議11日在奧地利首都維也納舉行,各方就應對當前歐洲安全面臨的危機和挑戰協調共同立場、尋找解決方案進行磋商。
    2017-07-13 07:03:32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空軍常態化遠海遠洋訓練檢驗海上實戰能力
    中國空軍常態化遠海遠洋訓練檢驗海上實戰能力
    南京開放防空洞供市民納涼
    南京開放防空洞供市民納涼
    告別貝雷帽!全軍8月1日起佩戴夏常服帽
    告別貝雷帽!全軍8月1日起佩戴夏常服帽
    長沙橘子洲景區重新開園
    長沙橘子洲景區重新開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6565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