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印尼雅加達一清真寺遇襲1死2傷
2017-07-01 04:13:2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雅加達6月30日電(鄭世波)印度尼西亞首都雅加達一清真寺6月30日晚發生襲擊事件。兩名警察受傷,一名襲擊者被警方打死。

  印尼媒體援引該國國家警察總局發言人塞提約·瓦希斯托的話説,當天晚上7時40分左右,一名手持匕首的行兇者在印尼國家警察總局附近的清真寺內刺傷2名警察。行兇者試圖逃離現場,但受到清真寺內警察的追捕。警方在鳴槍警告和勸降無效後開火,當場打死這名襲擊者。

  塞提約説,兩名受傷警察目前已被送往醫院救治,襲擊者的身份和動機尚不清楚,警方正在深入調查。

  這是印尼一周之內發生的第二起針對警察的襲擊事件。印尼北蘇門答臘省警察總部本月25日發生襲擊事件,一名警察遭襲身亡。

  塞提約説,當晚的襲擊與北蘇門答臘省的襲擊事件類似。

  印尼近期暴力襲擊事件時有發生,警方也加大了打擊力度。雅加達東區一公交車站5月24日發生兩起自殺式爆炸襲擊,造成包括兩名襲擊者在內的至少5人死亡、10人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相關新聞
  • 印尼一警察總部遭襲致1名警察身亡 疑與IS有關
    印度尼西亞北蘇門答臘省警察總部25日發生襲擊事件。印尼首都雅加達東區一公交車站5月24日發生兩起自殺式爆炸襲擊,造成包括兩名襲擊者在內的至少5人死亡、10人受傷。
    2017-06-26 15:38:04
  • 印尼北蘇門答臘省警察總部遭襲致一名警察身亡
    印度尼西亞北蘇門答臘省警察總部25日發生襲擊事件。一名警察遭襲身亡,兩名襲擊者中有一人被打死。
    2017-06-26 03:44:48
  • 印尼發生淺層地震民眾驚慌 首都雅加達有震感
    據“中央社”報道,當地時間12日上午,強烈的淺層地震撼動印度尼西亞主島部分地區,引發民眾恐慌,首都雅加達也感受到搖晃,但目前尚未傳出災損或傷亡消息。(圖片來源:美國地質勘探局)  印度尼西亞國家災難管理局(NDMA)表示,地震于12日上午7時左右撼動爪哇島西部大片地區,連雅加達都能感受到搖晃,還説部分城市居民驚慌逃到屋外。
    2017-06-12 10:41:03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共用單車進軍英國曼徹斯特
    中國共用單車進軍英國曼徹斯特
    南京靈谷寺螢火蟲夏夜飛舞 好似點點繁星
    南京靈谷寺螢火蟲夏夜飛舞 好似點點繁星
    駐港部隊接受檢閱
    駐港部隊接受檢閱
    夢幻彩燈秀 歡樂消夏夜
    夢幻彩燈秀 歡樂消夏夜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121244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