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妻子亮“鐵齒銅牙” 破“鋼絲王”丈夫紀錄
2017-06-18 06:45:4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鋼絲之王”尼克·沃倫達的妻子在特技方面也有兩把刷子。15日,她在著名的尼亞加拉大瀑布上空,利用直升機吊環展示“絕活”,甚至用牙齒咬住吊環,打破了丈夫保持的紀錄。

  美聯社報道,在距離水面91米的空中,現年36歲的埃倫迪拉·沃倫達進行了10分鐘表演:揮手、倒立、劈叉,還兩次通過護口器,用牙把自己“咬定”空中。

  埃倫迪拉由此創下用牙齒懸空在高度上的吉尼斯世界紀錄。這項紀錄此前由她的丈夫6年前在密蘇裏州布蘭森市一座公園創下,高度為76米。

  2012年,沃倫達在尼亞加拉大瀑布上空走鋼絲,創下個人第七項吉尼斯世界紀錄。埃倫迪拉表示,瀑布上空的“風比我想像的更大”,“我更佩服”丈夫了。

  埃倫迪拉在表演中被不小的風弄得措手不及。飛行員保羅·巴思説,她示意直升機飛高一些,“到顛簸氣流上方”。

  尼亞加拉大瀑布一直對冒險者充滿吸引力。埃倫迪拉説,它“有一些近乎充滿魔力的東西在吸引你。有點危險,但從某方面看很美好”。

  去年,埃倫迪拉在新澤西州大西洋城海岸憑借50秒內在直升機吊環上完成40次旋轉,創下世界紀錄。

  沃倫達來自鋼絲雜技表演世家“沃倫達飛人”,是家族第七代傳人。“沃倫達飛人”是久負盛名的空中鋼絲表演世家,表演歷史可以追溯到1780年。他們在世界各地馬戲團巡回演出,19世紀三四十年代風靡一時。(陳丹)【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格非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全程無人駕駛——探秘地鐵燕房線
    全程無人駕駛——探秘地鐵燕房線
    夏日黃土高原
    夏日黃土高原
    油葵花海醉遊人
    油葵花海醉遊人
    視障大學生余亞男:大學英語考試有了盲文試卷!
    視障大學生余亞男:大學英語考試有了盲文試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3129635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