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有緣千裏來相會 女子戒指落海36年失而復得
2017-06-14 06:45:4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一名女性1981年在海中玩耍時掉落了一枚戒指,沒想到36年後竟然失而復得。

  這位名叫德布·韋爾斯·卡西迪的婦女回憶,這是她和高中同學一起定制的“班級戒指”。1981年的一天,她和朋友們在紐約附近一處海灘聚會,“站在水裏”,戒指就這樣從手指滑落,但苦苦尋找無果。

  美國廣播公司報道,就在6月9日,金屬探測愛好者裏奇·米盧斯加斯竟然在卡西迪當初丟失戒指的同一地點發現了這枚戒指。

  米盧斯加斯和卡西迪有一位共同的朋友吉米·帕森斯,後者也熱衷于金屬探測。兩年前,帕森斯在紐約馬蒂塔克海灘偶遇卡西迪,得知她曾經在那裏弄丟一枚戒指,從此開始留心尋找。

  米盧斯加斯找到戒指後,將其衝洗幹凈,發現指環內刻著卡西迪的名字,遂將其交還給主人。收到戒指時,卡西迪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袁原)【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 美國在世最年長前總統老布希慶祝93歲生日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George H.W. Bush)12日迎來93歲生日,他在緬因州海岸與家人一起慶祝這個特別的日子。資料圖:2月5日,美國國家橄欖球聯盟年度冠軍賽“超級碗”在休斯敦舉行,美國在世最年長前總統老布希(George H. W. Bush)攜妻子芭芭拉(Barbara Bush)亮相。
    2017-06-13 08:05:49
  • 美國研究顯示:年少醉酒,早逝風險高出近50%
    加利福尼亞大學聖迭戈分校學者邁克爾·克裏基認為,早期醉酒可能是其他早逝風險因素的反映,比如與早逝風險相關的基因或環境因素。
    2017-06-13 07:00:16
  • 美國政府能否撬動萬億基建投資?
    美國政府日前在全國范圍開展了“基礎設施周”活動,為推出萬億基礎設施投資計劃鋪路。上周,特朗普密集出席了一係列“基礎設施周”活動,為新的基建投資計劃造勢。有分析稱,美國政府提出的這個基礎設施建設方案不可謂不龐大,方案主要特點為引入私人資金,減少行政障礙,優化流程並提高效率等。
    2017-06-12 08:22:01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全國低碳日:垃圾回收遇上“互聯網+”
    全國低碳日:垃圾回收遇上“互聯網+”
    香港:時尚之都的風採
    香港:時尚之都的風採
    葡萄牙首都上演城市節狂歡
    葡萄牙首都上演城市節狂歡
    旅日大熊貓“仙女”産下幼仔
    旅日大熊貓“仙女”産下幼仔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317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