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升職還是被開除?白宮發言人斯派塞“神秘消失”引猜測
2017-06-07 07:47:45 來源: 環球時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白宮4日舉行例行新聞發布會,主持發布會的不是白宮發言人斯派塞,而是突然換成他的副手桑德斯。由于近來傳出白宮團隊要被“大洗牌”,斯派塞在此時“神秘消失”5日激起美媒熱烈討論。

  斯派塞在哪兒?美國“政治”網站5日稱,當有記者問桑德斯這個問題時,她説,斯派塞在白宮。桑德斯説,“他現在承擔了一些額外工作。我們沒有白宮通訊聯絡辦公室主任,這可能對他是種提升”。

  白宮通訊聯絡辦公室主任杜布克上月宣布辭職,有分析稱,白宮大規模人士調整也將拉開序幕。“政治”網站説,斯派塞可能同時擔任新聞發言人和白宮通訊聯絡辦公室主任。但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稱,從媒體報道中可以看出,特朗普對斯派塞的表現不太滿意。此前曾有報道説,特朗普考慮撤掉斯派塞的發言人職務。(徐珍珍)

+1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法國巴黎聖母院前廣場一男子襲警
    法國巴黎聖母院前廣場一男子襲警
    “拇指西瓜”
    “拇指西瓜”
    雨霧慕田峪
    雨霧慕田峪
    雅浦海溝動物世界探秘:“蛟龍”號5000米深海大型動物見聞
    雅浦海溝動物世界探秘:“蛟龍”號5000米深海大型動物見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11296267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