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倫敦恐襲嫌疑人曾試圖徵召學齡兒童加入“伊斯蘭國”
2017-06-05 18:46:2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倫敦6月5日電(記者桂濤)據英國媒體5日報道,一名參與倫敦恐怖襲擊事件的嫌疑人曾因試圖徵召學齡兒童加入極端組織“伊斯蘭國”而被兩次舉報。

  英國《泰晤士報》5日報道説,該名嫌疑人27歲,生于巴基斯坦,在英國長大,曾因在網上接觸煽動極端主義言論及試圖徵召一些學齡兒童加入“伊斯蘭國”而被兩次舉報。

  倫敦警方5日表示,已查明倫敦恐襲事件中3名被擊斃嫌疑人的身份,警方將擇機公布。

  此前,英國警方及情報部門曾被指在已收到警告的情況下仍未能阻止恐襲事件發生。在今年5月發生的曼徹斯特體育館恐怖襲擊和今年3月發生的英國議會大廈恐怖襲擊事件中,襲擊者都曾被調查或舉報,但英國有關方面並未採取有效措施。

  6月3日晚,倫敦泰晤士河上倫敦橋附近發生連續襲擊事件,一輛貨車衝撞行人,襲擊者隨後棄車並持刀傷人,警方將襲擊事件定性為“恐怖襲擊”,襲擊已造成至少7人死亡、48人受傷。“伊斯蘭國”4日宣布是其成員實施了此次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山東臨沂一化工企業發生爆炸事故造成8人死亡 明火已被撲滅
    山東臨沂一化工企業發生爆炸事故造成8人死亡 明火已被撲滅
    軍校學員説了,畢業照都拍不好的話就別畢業了
    軍校學員説了,畢業照都拍不好的話就別畢業了
    川西高原鬥沙記
    川西高原鬥沙記
    巴黎舉辦無人機節
    巴黎舉辦無人機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09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