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暴雨造成至少30人死亡-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4 04/14 23:11:22
來源:新華網

巴基斯坦暴雨造成至少30人死亡

字體:

  這是4月14日在巴基斯坦俾路支省拍攝的暴雨過後倒塌的房屋(手機照片)。新華社發

  新華社伊斯蘭堡4月14日電(記者蔣超)巴基斯坦官員14日説,過去48小時,暴雨引發的各類災害已造成至少30人死亡、多人受傷。

  這是4月14日在巴基斯坦俾路支省拍攝的暴雨過後被洪水淹沒的街道(手機照片)。新華社發

  巴基斯坦國家災害管理局官員穆罕默德·奧馬爾告訴新華社記者,巴東部旁遮普省是受災最嚴重地區,暴雨引發的各類災害在該省造成至少17人死亡、6人受傷。西南部俾路支省有8人死亡,西北部開伯爾-普什圖省有至少5人死亡、10多人受傷。暴雨還導致部分地區房屋損毀,多條公路因災斷行。巴軍方、政府和民間組織等正在災區展開救援。

  巴氣象部門預計,未來24小時內,該國部分地區仍將出現大雨和雷暴天氣,山洪及山體滑坡災害風險較大。

  4月14日,在巴基斯坦俾路支省,一輛汽車被困在洪水中(手機照片)。新華社發

【糾錯】 【責任編輯:邱麗芳】